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16:4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19年9月11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市委委员、莲都区专职副主委、市直各支部主委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4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可能发生的廉洁风险作了重点发言。他们谈到,要不忘初心,坚守思想信念和法律法规底线;要加强法规、制度的学习,切实发挥制度的约束作用;要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贪财,不谋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丁岳清就全市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作工作部署,丁岳清强调,当前,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农工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有底线意识,提高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要坚定信念,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政弦。二要当好表率,从自身做起,以严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三要要自觉接受制度、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