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开展健康龙泉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09:47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10月8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龙泉市支部以“健康龙泉进校园”为主题,携手龙泉市人民医院、疾控中心赴龙泉市职业技术学校、青瓷学院开展义诊和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又有序,现场设测血压、展板讲解、生活方式指导等多个环节。党员们通过与师生问答互动的形式,介绍了传染病防治知识、学生常见病防治常识,倡导大家防控慢性病,培养“平衡膳食、科学运动、心理平衡、远离烟酒”的健康生活方式。

  为了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还给同学们发放了腰围尺、膳食宝塔贴、体重指数盘等小工具,并演示了使用方法,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此次活动收效明显,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今后支部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社会服务的途径和方法,传递农工党的能量和温暖。(戴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