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2016年圆满换届

发布日期:2019-12-10 14:11


  2016年6月16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在市中医院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丁岳清、卢汝兰、中共丽水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傅一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周爱君主持。

  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刘伟淞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大会选举刘伟淞、吴建业、周健、周文洁、周立峰、徐晓飞为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刘伟淞当选支部主委,周立峰、周健当选副主委,周文洁为组织委员,徐晓飞为宣传委员吴建业为社会服务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刘伟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共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加医院的民主管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交出好成绩。

  丁岳清对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希望市中医院支部再接再厉,加强学习,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团结,形成合力;继续提高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将市中医院支部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活力的基层组织,为医院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奕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