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举行2016年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09:38


  2016年7月6日上午,丽水学院支部在丽水学院东校区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丁岳清、中共丽水学院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余德华、统战部副部长雷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工党丽水学院第三届支委会主委蓝天棉总结了三届支委会的工作情况,回顾了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有待改善的不足之处。随后,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林云峰、李达生、张永蕾、林健为农工党丽水学院第四届支部委会委员;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林云峰为支部主委,李达生为副主委兼社会服务委员、张永蕾为副主委兼组织委员,林健为宣传委员。

  余德华在讲话中强调了民主党派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党员们要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并寄语支部在新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壮大和发展,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丁岳清祝贺支部换届成功,在讲话中他对支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组织活力,吸收高层次人才,加强自我宣传;三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四是正确处理好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最后,新当选的农工党丽水学院第四届支委会主委林云峰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和大家一起为建设好学院支部而努力。(林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