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官方微信订阅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08-22 11:36


  

  互联网时代,网站、微信等多媒体平台成为开拓宣传新渠道、弘扬时代主旋律的重要抓手。为紧随宣传方式现代化的趋势,加强对丽水农工党各级组织所开展活动的宣传力度,展现丽水农工党党员议政履职、敬业奉献的风采,搭建农工党员喜闻乐见的交流平台。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申请了官方微信订阅平台(公众号:丽水农工党)并于2015713日进入试运营阶段,不定期推送丽水农工党党务信息、党员个人成就、养生健康等相关的精选内容,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展示丽水农工党的形象。经过9个多月的试运营,取得平稳良好的效果,现正式上线。欢迎广大农工党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官方微信订阅号。 

  关注方法: 

  1.在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查找公众号-搜索“丽水农工党”  

  2.打开微信,选择“扫一扫”,手机摄像头对准下方的微信二维码扫描,即可添加关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