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9-08-22 10:0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一、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党)于1930年8月9日在上海成立,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现下辖下辖莲都区委会和7个市直基层支部,有党员236人。机关编制:行政编制3人,编外用工1人。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农工党丽水市委会部门决算包括:市本级决算。 

 

  二、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总体安排情况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14年收入决算7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6.9万元,占97.47%;其他收入2万元,占2.53%。 

 

  (二)支出决算总体安排情况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14年支出决算77.01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3.6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2.98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35.3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7.63万元,项目支出34.02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4年部门决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行政运行(项)39.67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一般经费、对个人和家庭补助一般支出、日常公用经费、车辆交通费。      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4.0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党派经费、会议经费、日常业务费

  2.

  3.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参政议政(项)10万元,主要用于参政议政、主题活动。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34万元,主要用于工伤、生育保险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事务2.98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医疗经费。   

 

  (四)2014年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公务接待费:2014年公务接待费决算3.67万元,比上年下降15.24%。主要用于上级部门、兄弟市委会等接待及其他公务接待的支出共17批次、345人。 

  2.公务用车运行费:市委会现有公车共1辆,2014年公务用车运行费决算2.65万元,比上年下降22.97%。主要用于外出公务活动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3.2014年市本级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4.因公出国(境)资金1.65万元,2013年参加团组一个、一人次,因三公经费指标原因,于2014年报销入账。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项(项)指: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7.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