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赴松阳大东坝镇等地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30 10:0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中医院支部


7月28日,农工党丽水中医院支部组织党员赴松阳大东坝镇等地参加丽水市中医院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

大东坝镇党建展馆分为展览区、党性体验教育基地和振兴讲习等区块,精心收集的革命实物、文字、照片形象展示了红色革命历史。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历史画面、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深情款款的革命文物,聆听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真切地感受了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担当,触及灵魂,直抵内心。

参观完展馆后,活动组织学习中共的党史党章,参加党建相关趣味知识抢答活动。随后各党派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汇报近一年党派工作情况,参会人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其中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主委刘伟淞在会议上表示:我们民主党派要积极参政议政,要以实际行动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市中医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活动组织参观了松阳古村落——横樟村思廉堂,通过了解思廉堂的历史渊源,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浙西南革命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医药卫生行业中,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