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活动组赴缙云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15:08


 

  2018年5月8日,丽水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活动组赴缙云县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市政协委员练志明、雷李美参加调研。 
  界别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仙都街道下洋村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站、缙云县垃圾填埋场、金水湾小区,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缙云县副县长田健晖介绍了缙云县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情况,县农办、建设局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丁岳清就缙云县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垃圾分类处理“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省、市、县政协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就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出务实科学管用的对策建议,进一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工作,加强机制建设等意见。丁岳清强调,农工党届别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担当,以此次民主监督活动为契机,深入思考,提出建议,助力我市城乡垃圾分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