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赴丽水学院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4:30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0月9日,由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丽水学院和莲都区疾控中心联合组织的“2020年传染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在丽水学院举行。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主任医师虞作春,副主委、主任医师舒建胜,副主任护师徐锦红,护师吴友红等几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宣传活动将预防新冠病毒作为宣传重点,队员们在医务及疫情防控服务点向2020级新生及家长宣讲“什么是新冠病毒”、“什么是密切接触者”、“感染病毒者的临床特征”和“为什么要对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14天”等防治知识。同时,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宣传纸巾、安全套、现场解疑等形式对宣传了艾滋病预防等其他传染病防治知识。

  新生及家长积极参与,驻足向工作人员咨询,并纷纷为队员们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吴友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