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11:07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根据《丽水市统一战线“以制度建设现代化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制定工作方案,组建专项民主监督小组,于2020年10月20日,赴龙泉市开展“以制度建设现代化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就“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提高生态环境现代化治理水平”主题召开座谈会,收集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毛伟华等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龙泉市府办、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市分局、龙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和大数据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龙泉市在推进生态环境跨领域治理合作、通过数字化建设提高生态环境现代化治理水平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意见。监督组成员分别围绕生态环境部门垂改后,如何打破边界壁垒、如何形成协作机制、如何加快“花园云”建设等问题和各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集存在的难点、痛点,听取部门的建议。
    丁岳清充分肯定了龙泉市生态环境治理的工作,他指出,提高生态环境现代治理水平,不能用老思想、老方法来思考和解决问题,要善于运用新观念、新办法和新手段来开展工作,适应新时期的新要求;要加强研究,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责,实事求是的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对于基层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监督组将进行研究,通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渠道进行反映。
     龙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达伟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