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开展“寻访先辈足迹”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09:16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0月3日,为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松阳县枫坪乡高亭村开展“寻访先辈足迹”主题活动。学院支部一行前往高亭战斗纪念碑和烈士纪念碑,向高亭战斗烈士和黄立本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和农工党前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并听取高亭战斗讲解,参观高亭战斗遗址、红军桥等。

  松阳枫坪乡高亭村是一个革命老区,是刘英、粟裕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开辟浙西南第一块革命根据地的中心据点之一,在浙西南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1949年4月2日,高亭战斗打响,为解放松阳,共有24位革命志士在这场战斗中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农工党先辈黄立本就是其中一位。

  当日晚,丽水学院支部组织举办“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林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