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11:06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5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支部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支委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支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精神、作出的新部署、明确的新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当中。

  会议还组织开展评优评先工作,对年度支部各考核要求对标进行查漏补缺,落实今年最后一次党员活动的各项细节,讨论并完善支部课题“创意城市空间,打造花园城市”。

  最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各支委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魏玲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