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医卫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15:28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14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联合市医卫支部赴缙云岩下石头村开展调研和学习活动。

  党员们来到素有“石头村之称”的缙云县古村落岩下石头村,调研乡村旅游经济发展。党员们参观了乡村民宿旅游、民间手工艺品制作等等,认真听取了岩下村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下,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经济,走上了致富路的情况介绍。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分别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支部在组织发展考核评优评先、课题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市医卫支部主委季巧英、市综合二支部主委程锦锦分别通报了本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并进行支部主委个人述职。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取学深悟透,立足岗位,把精神实质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魏玲艳  梁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