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举办参政议政课题沙龙

发布日期:2020-11-18 14:16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16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在莲都区白云山脚组织举办参政议政课题研究沙龙,沙龙由支部副主委潘伟玲主持,何霞、吴杭轩、杨春旋、王文军、张云、蒋学军参加此次沙龙活动。

  沙龙上,支部委员吴杭轩通报了《关于构建“1+2+3”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体系的建议》课题研究和调研报告稿撰写情况,对明年本支部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选题方向进行了说明;支部委员杨春旋通报了本年度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立项课题《利用短视频平台,挖掘我市本土“网红”打造网红都市,促进旅游发展》的研究进展情况;党员王文军通报了市委会立项课题《青少年体魄“怎么野”向“何处蛮”》的研究进展情况;大家围绕社情民意稿撰写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党员张云结合本职工作为大家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为支部明年的调研课题研究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