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开展“亲子农业”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1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21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赴莲都区碧湖镇开展“亲子农业”课题调研活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参加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碧湖莲丰享庄园,与庄园负责人、工作人员开展交流,了解庄园生产经营状况、高质量精品农业发展和未来庄园概念规划情况,收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莲丰享庄园是由2015年在丽水市雨露果蔬专业合作社的基础上建设而成,位于莲都区碧湖镇一村,占地面积约300亩,主要从事红美人、葡萄等优质果树品种种植,建有生态绿色长廊2000米及各种农业元素建设;同时定位大自然教育主题庄园,作为丽水市第二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庄园打造兼具主题性、科普性和观赏性的"七彩长廊"与1500㎡的儿童田间教育基地以及相应的游乐设施等等,让孩子们在庄园里玩耍的同时可以学习到农业相关知识。(吴东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