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提高质量——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开展2020年度课题成果论证

发布日期:2020-11-25 15:08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20日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立项调研课题的成果进行集体论证。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副主委卢汝兰、毛伟华和课题执笔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各课题执笔人分别介绍各自负责的课题成果研究情况,阐述所研究的问题和提出的解决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就13个课题成果一一展开讨论,帮助执笔人分析存在问题、完善解决对策、提出修改意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努力提高调研课题成果质量。

  丁岳清要求,各支部和执笔人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浙江省、丽水市十四五规划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吸收论证意见,努力提高课题成果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