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赋能 总结提升 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16:08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21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党员开展支部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作重点学习。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在历史关键节点和重要战略机遇期,全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评价客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指明了下步工作方向,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通过赋能,大家纷纷表态将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奋力作为,为丽水成为全面展示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成果和经验的窗口贡献力量。

  会上按照支部工作安排,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陈志和对支部工作开展和主委履职进行述职;总结回顾工作完成情况,查找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剖析成因,提出整改思路。

  会上还推选了优秀党员,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对明年工作做谋划。(陈志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