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开展学习和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5:06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15日,农工党丽水市资源环境支部组织党员赴九龙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学习和调研活动。

  在具有“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基地之称”的丽水市九龙国家湿地公园,支部党员一行考察调研了湿地公园的生态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体验了公园的骑游设施,走访了周边农家乐。党员们通过细致观察和亲身体验,很快发现了目前湿地公园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对这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不少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可以将“关于加强九龙湿地国家公园管理工作 提升景区服务能力”列为本支部反映社情民意调研课题,尽快撰写调研报告,提交社情民意反映稿,并具体落实了撰写调研报告初稿的执笔人。

  随后,活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展开讨论,提出建议意见;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产生了2020年度支部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国家发展的大格局中,找到自己的定位,立足自身岗位和党派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王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