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走进码猿少年编程学校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0:04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11月1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赴码猿少年编程学校开展支部活动,调研丽水编程教育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参加活动。

  支部主委程锦锦传达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四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袁家军书记在丽水调研主持召开新时代推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支部课题《创意城市空间,打造花园城市》的进展情况;讨论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支部党员参观了学校的展厅、教室等,咨询了解了学校开设的课程、招收的学生年龄、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提高本市学生的编程能力水平开展讨论。(吴月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