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听取市有关部门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11-06 09:35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继赴龙泉市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后,2020年11月5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在丽水召开“以制度建设现代化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听取市有关部门汇报,交流意见建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毛伟华及专项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丽水市生态环境局、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丽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生态环境保护和“花园云”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监督组成员就相关问题和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并就围绕树立大环保理念、加强部门协作、推动数字化建设、提高治理能力等问题探讨了对策建议。
    丁岳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工作,他指出,提高生态环境现代化治理水平,一是要加强领导,形成多部门协同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的合力;二是要瞄准生态环境制度体系的薄弱环节,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要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数字化水平,加快“花园云”建设。丁岳清表示,生态环境领域是农工党的主体界别之一,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将加强和生态环境等部门的联系,双向互动,选择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课题调研,以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途径推动有关工作。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虞伟鈜,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勇杰和丽水市大数据局大数据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