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09:5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0年4月10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莲都区专职副主委、市直各支部主委、丽水市健康教育促进会会长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件精神、省“两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确定了提交丽水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团体提案和即席发言;研究通过了《农工党丽水市代表大会代表在闭会期间发挥作用的办法(试行)》等11项制度和《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表(2020年修订)》;研究了丽水市健康教育促进会相关事项;通报了2019年度市委会全体会议的参会情况;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2020年是农工党建党90周年,要认真参加农工党各级组织开展的纪念活动,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农工党形象;要切实抓好2020年度工作的谋划落实,统筹安排好支部活动、调研、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要做好“市两会”参会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会,展示农工党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