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记全市基层组织在抗疫战线上的党员掠影—龙泉市支部

发布日期:2020-04-27 10:08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春节,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我市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或奋战在疾病防控一线,或参加抽调、或参加志愿活动,活跃在社区排查、防疫宣传等基层工作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这一场突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泉市支部

  龙泉党支部主委、龙泉市科协主席徐伟(右)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前往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疫病防控的人员信息核实和疫病科普知识宣传。

  

   

  农工党党员、龙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戴岸坚守岗位,开展健康教育和物资调配工作。图为戴岸(左)在卡口发放宣传资料

  

  农工党党员、龙泉市屏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有文,分别向龙泉市企业家联合会、城北乡党委政府捐助1万元,用于统一采购应急值守物资。

  农工党党员、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王武分别向龙泉企业家联合会及龙泉市竹洋乡捐助防控疫病资金1万元。

  农工党党员、龙泉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张海菊(右)坚守岗位。

  

   

  农工党党员、龙泉市人民医院外科主任毛华新也坚守在医务工作的前线。

  农工党党员、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汤汝平(左四)前往社区开展疫病防控宣传和在龙人员情况摸排工作。

  

  农工党党员、龙泉市农业农村局吴志鹏(左)配合社区对返龙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工作,并开展防控疫病宣传。

  

  农工党党员、龙泉市财政局沈力翔(中)在高速卡点开展疫病防控工作。

  

  农工党党员、龙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军仓(右一)坚守岗位,到大米加工厂、超市等地开展生活必需品价格检查,努力为物品保障贡献力量。

  

  还有李文英、许文瑶、黄雪婷、季立婧等党员按照单位工作安排,加强春节期间疫病防控,组好值班备勤,时刻待命,并做好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季立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