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记全市基层组织在抗疫战线上的党员掠影—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发布日期:2020-04-27 10:25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春节,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我市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或奋战在疾病防控一线,或参加抽调、或参加志愿活动,活跃在社区排查、防疫宣传等基层工作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这一场突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邹建勋(右),丽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市级医疗救治组专家,丽水市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医疗救治工作组成员。自119日起他24小时待命,指导放射诊断及技术工作,制定了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影像学检查方案和流程,多次组织科室人员进行相关知识和防护培训,开辟专用CT机房检查,协调落实各个班次,安排充足医技人员上岗,确保影像检查顺畅、高效、安全。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检验科退休职工陈爱萍,也是小荷志愿服务队爷爷奶奶分队队长,2019年浙江好人,莲都区第六届道德模范。社区防疫工作刚启动,她就马上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疫情工作至目前,参加志愿者共轮班25天,30多个班次。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程晓燕(右二),放弃春节休息,初一开始一直上班,负责在妇保院各个卡口检查,把控病情动态。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丽医首席专家金元虹,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在医院病区、发热门诊、专家门诊岗位轮流上班;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钱俊峰接受感控科考核培训后,分别在病区、发热门诊轮岗上班。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温涛(右)接受感控科考核培训后,自21日进入医院隔离病房工作,接受24小时轮班制,连续达20天,于220日回到病房上班。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钟益芳,大年初三返岗,春节期间一天三次将发热病人的标本送到疾控中心进行检验。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病区药房梁晓美,疫情期间,积极接受到发热门诊药房上班轮岗。

 

  农工党党员、丽水市人民医院宣传统战处林剑辉,大年初一开始上班,同步追踪医院外派增援医疗队伍情况,报道医院收治患者事宜,开展防控宣传工作。

 

  本次疫情,来自各条战线、不同科室的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党员们纷纷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已之力,他们是无畏的战士,是最可爱的人。我们坚信,众志成城之下,疫情终将散去,战疫必将告捷。(林剑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