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医院党委倡议 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09:33


  1月31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利用工作间隙,召集在岗的支部党员召开了2020年特殊的第一次支部会议。虞作春主委言简意赅地组织学习了医院党委向全体中共党员发出的倡议书,号召支部全体农工党党员响应倡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上级有关部门及医院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信息;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宣教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引导正面积极的舆论氛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号角”,支部党员纷纷放弃休息,投身一线防控。如支部主委、感染科主任虞作春从大年三十起一直工作在第一线,还专门开展了患者转运演练;支部副主委、急诊科主任舒建胜也加班加点,工作在急诊一线。呼吸科主任医师吕祝庆、吕伟玲都放弃春节休假,为救治病人尽心尽责。支部希望,全体党员医师在守护患者生命的同时,要严防职业暴露和院内感染,做好自身职业安全防护工作。(徐锦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