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发出龙泉农工党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0-04-30 09:19


  2020年4月26-29日,龙泉市召开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和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农工党龙泉市支部6位党员参加政协会议,1位党员参加人大会议。

  在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向大会提交了题为《我市传统医学文化遗产亟待保护与开发》、《关于西街历史文化街区文化融入的建议》的大会发言2篇,戴岸代表支部在大会上作题为《我市传统医学文化遗产亟待保护与开发》的大会口头发言;同时,还提交《关于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完善教育链加强疾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提高人群健康技能的建议》等集体提案3件,《关于完善教育链加强疾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提高人群健康技能的建议》等个人提案7件。

  参会的农工党党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参加小组讨论会,围绕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内容提出相关建议意见。党员徐伟、戴岸、李文英分别参加了“促进竹木产业转型升级”、“有效防控疫情,提升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协商,李文英和戴岸在协商会上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党员季立婧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会议期间,党员王武接受了龙泉市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他分析了龙泉青瓷行业发展的现状,认为今年我市青瓷行业的发展还是需要进一步创新模式、转型升级,将业态逐步完善,表示要以自身的发展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李文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