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和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联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09:26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2020年6月20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和市中心医院支部走进碧湖镇丽水鱼跃1919文化产业园,开展“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联合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委会在市两会上的履职情况,要求党员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

  学习结束后,大家参观“鱼跃文化创意区”和“古法酿造展示区”,听取鱼跃“听党话,跟党走,创百年”打造百年老店的品牌故事,现场了解鱼跃传统酿造工艺,调研鱼跃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方面的实践探索,并围绕生态产品价值的进一步转化进行了探讨。

  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指出,今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个支部的工作有所滞后,希望支部要抓紧时间,凝心聚力,完成年度目标和任务。(魏玲艳 徐锦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