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与龙泉市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11:33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近日,农工党绍兴市委会秘书长黄旭东带领“县域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课题调研组来到龙泉,与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2020年7月17日上午, “县域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专题座谈会召开,绍兴市委会课题组成员、龙泉市支委和龙泉市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龙泉市卫健局副局长叶华荣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龙泉市卫健局副局长叶华荣介绍了龙泉市基础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诸暨市农工党党员、卫健局宣教中心副主任毛建萍就如何“强化县域特发重大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做了精彩的发言。参会人员还就“县域基层特发重大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从如何“加强疾控体系建设”、“提升县域医疗能力”、“完善应急体系建设”、“构建行政与商业相交叉防疫新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农工党诸暨市委会原副主委宋益大向党员们讲述了农工党革命先驱们在绍兴、丽水两地的革命史,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农工党为取得中国革命伟大胜利而共同奋斗的难忘历程。两地党员还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联合调研活动,不仅让课题组对龙泉市的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课题的撰写提供了宝贵的一手资料;也让龙泉学习到了绍兴市在“县域基层特发重大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同时,联合活动还促进了两地党员的学习和交流,加深了双方的感情。(李文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