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联合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开展“学党史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09:07


  在中国农工民主党9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联合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在市图书馆新馆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之“学党史读书活动”,以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政治信仰,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学党史读书活动”座谈会由丽水学院支部主委林云峰主持。丽水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雷涛受邀参加。市综合一支部主委陈志和具体布置了读书活动并在微信群中推送了推荐书目。

    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感受和收获,向大家推荐了三本好书,鼓励大家多读书学党史,以进一步了解党派历史、坚定政治信仰、陶冶情操提高自身修养。雷部长代表丽水学院统战部对农工党九十华诞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结合自己八年的图书馆工作经历鼓励大家读书学史,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随后的读书座谈中,大家交流了读书回忆和心得,纷纷表示要常来图书馆、要多读书、要认真学党史。

 

  本次活动还向大家提出了共读一本书倡议:《中国农工民主党历史研究1930-1935》,并要求大家结合学党史读书活动,人人写读后感,人人参加“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网上知识问答大赛”。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市图书馆。季彤曦馆长介绍了图书馆新馆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布局,大家对新馆的现代化设计和贴心细节赞叹不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