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赴景宁县开展生态旅游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0 14:54


  2020年9月3日-4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带队赴景宁县开展生态旅游课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等5位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景宁县政协副主席尤建平陪同调研。

  3日下午,课题组首先来到景宁县大均乡调研。在座谈会上,大均乡党委书记王伟啸介绍了大均乡开展GEP试点工作的情况、GEP和GDP协同增长的经验做法及水域救援培训经济发展的情况;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实地考察了大均乡畲画馆、水域救援和培训馆等运营情况。

  4日上午,课题组一行来到景宁县赤木山惠明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的介绍。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是景宁县对接上海静安区,通过“问海借力”促成静安寺和惠明寺合作的一个重大项目,是景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工程。课题组一行就通过宗教文化合作促进丽水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课题组一行对我市生态旅游中一些新业态、新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课题组成员表示,对自己执笔的相关课题起到了良好的开拓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