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一行赴莲都区泄川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5:59 信息来源:丽水市农工党市委会


  9月22日下午,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区委委员李伟霞、叶文红,区综合支部主委阙非,党员吴碧雅一行五人赴莲都区泄川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区委会一行向孩子们分发了约300册课外书籍,并希望全体同学“以书为伴、以书为友,热爱图书、好好阅读”,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状态,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泄川小学的师生对农工党区委会的捐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校长罗俊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致词:今天送来的不仅是书、是知识,还送来了农工党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用知识这把金钥匙在读书之所开启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做诗书自气华的读书之人。

  此次爱心活动捐赠的约300册课外书籍,由农工党莲都区综合支部主委阙非女儿阙歌同学用万元压岁钱购得,阙非同志也讲述了自己的慈善初心:他倡导家庭慈善,他认为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学会爱自己的同时更要学会爱别人,希望给孩子从小种下一颗善良的种子,这是给她最好的一笔财富。(王智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