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莲都区委会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14:59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调研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深入推进我区民主监督工作,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于10月16日组织开展“以制度建设现代化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当日,区委会一行先后奔赴区经济商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紫金街道,就如何创新挖掘莲都生态价值、助推生态工业发展课题开展专项调研。在调研中,区委会一行分别了解莲都区的企业状况、产业情况、园区平台建设,就如何增强服务优化生态产业发展环境,做大做强我区绿色产业,促进生态产业升级,如何搭建智慧园区平台,探索农旅、工旅发展新模式,积极开拓生态产业新业态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下一步,农工党区委会将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关于莲都区生态工业发展的大讨论,为莲都区的生态工业的发展献出农工智慧和力量。(王智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