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召开政府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14:52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主持召开丽水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兴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政府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徐兼明、毛伟华等6位党员参加。

杜兴林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今年以来市政府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市政府2020年的工作,并围绕政府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就加大利用外资力度、加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做强丽水山耕和发展绿色能源等四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小荣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肯定成绩,增强自信。要用心感受到丽水奋发的姿态、奋进的脚步,生态经济发展朝气蓬勃。在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道路上,步履要铿锵有力、满怀信心。要深学细悟,启迪建言。要认真对照“坚持跨越式思维,打开‘十四五’工作跨越发展格局”要求,切实增强“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跨越式加快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的危机意识,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发挥主观能动性,彻底打开思维,积极建言献策。要实干至上,重在实效。参政议政要落实在行动上,从单一的“建言”向“建言”与“践行”并重转变,从单一的“推动”向“推动”与“行动”并重转变,从一般调研向深入调研、高质量转化运用转变,积极投身“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