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积极开展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15:16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选派党员专家与丽水市中心医院公共卫生科、丽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处州公园联合开展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虞作春、副主委舒建胜、支委徐锦红等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了艾滋病健康咨询、艾滋病检测咨询、免费义诊等服务项目,共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受益群众500余人次。活动中,专家们耐心地向市民介绍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和政策,提高市民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氛围。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使市民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徐锦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