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浙江省监督委员会赴丽水市委会开展巡视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6:2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为全面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监督委员会巡视督查工作办法(试行)》的要求,2021年1月12-13日,农工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农工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米静深入丽水,就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省委会重要部署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运行状况和市委会机关工作情况开展巡视督查工作。

在丽期间,巡视督查工作组围绕巡视内容,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干部、支部党员等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查阅了市委会制度建设情况、发文处理、机关运转流程、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IMG_6262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