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6:24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1月12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农工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农工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米静,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钟卫锋,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三级主任科员陈雪勤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徐兼明、郭巧燕、毛伟华参加会议。

丁岳清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查找了政治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调查研究、履职尽责、组织纪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对问题成因作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丁岳清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卢汝兰、徐兼明、郭巧燕、毛伟华也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从工作实际出发,本着对党派事业发展、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对收到的批评和建议作表态发言。


田野认为,农工党丽水市委会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项程序规范,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相互之间的批评和建议依托工作实际提出,利于整改,达到了预期的增进团结、提升解决问题能力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田野高度肯定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工作,她希望丽水市委会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继续操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工作亮点更突出,努力走在全省地市级组织的前列。

丁岳清作了会议小结。他认为班子和班子成员直面问题,客观分析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积极;通过会议,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整改方向,增进班子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对班子下一步工作,丁岳清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和统一战线文件精神,用学习武装头脑,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认真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效。办公室要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期限,责任到人,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将查找出的问题按照要求整改到位。三是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各自岗位优势,切实提高履职积极性,提高履职成效,为我市全面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