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莲都区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10:43 信息来源:农工党莲都区委会


2021年1月10日上午,农工党莲都区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四次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莲都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各区委委员结合自己的职责分工范围、各支部主委结合支部情况,汇报交流2021年工作思路。

 

区委会郭巧燕主委提出: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四次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争取学深悟透;紧扣莲都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目标,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助力规划落实。

会上,郭巧燕主委在充分肯定大家对党派工作“有作为、有思考、有目标”的同时,要求各支部、各条线都按“三对”开展工作,一是要对标明要求,要积极主动研究省市区各级层面的具体工作标准,紧紧围绕“党派履职”、“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体现党派作为;二是对表明差距;区委会和各支部要横向对比,向其他民主党派多学习多提升;三是对策明思路,针对2021年工作,区委会、各支部、党员个人三个层面都要排出党派工作的责任书、路线图和时间表,按照首善担当、争先进位的要求,求真务实,履职尽责。

最后,郭主委希望区委会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以“幸福农工”“实力农工”为目标,把莲都农工打造成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凝聚力、更有影响力的温暖大家庭。(王智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