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泉市支部专题研讨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10:35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1年1月11日下午,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讨2021年提案和调研课题工作。农工党龙泉市支部主委徐伟、副主委李文英、党员季立婧、吴志鹏等参加会议,龙泉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武海、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包伟明应邀参加会议,并对提案和调研报告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22141247s.jpg

会议主要对《关于打造青瓷创作公共平台》、《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发展的几点建议》、《深入挖掘我市乡土文化,为龙泉复兴筑强文化内核》等调研文章和提案(初稿)的文字材料进行了讨论修改。

龙泉市支部主委徐伟要求,提交提案、社情民意是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责任感是写好提案的前提,希望龙泉的党员能留心用心、细致观察、深入思考和充分调研,力争提出有质量的提案。(季立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