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丽水农工党党员蔡小飞荣获“‘丽水之干’先锋人物”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7 14:0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1年1月14日,中共丽水市委、丽水市人民政府对100个“丽水之干”模范集体和190名“丽水之干”先锋人物进行表彰,农工党党员蔡小飞榜上有名。

蔡小飞,农工党党员,莲都分局监察大队大队长,从事环境执法和信访处理等工作。2020年以来,蔡小飞同志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在新冠疫情防控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等工作中,默默的在一线岗位上砥砺“丽水之干”。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创新开展实施“订单式”监管,对30余家企业环保管理工作进行服务和指导,建立辖区企业正面清单管理制度,推进“数字化”监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累计检查辖区内医疗机构40家次,有效保障疫情期间环境安全;不断强化日常监管促企业转型升级,共计下发检查意见40份,指导15家企业完成生态文化宣传栏建设及环境信息公开工作,赴一线企业开展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蔡小飞同志所在的科室已及时处理并处置环境信访投诉101件,群众满意率达到100%。(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