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4 14:42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学习并讲话,副主委卢汝兰、毛伟华参加。

丁岳清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胜利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胜利实现,全省上下即将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阐明了全省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贯穿了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创新思维的理念方法,是我省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战略性行动指南,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奋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丁岳清要求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一是要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浙江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主动开展自学,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的学习活动,真学深学、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进;三是要主动有为,深刻领会“五大历史使命”“十三项战略抓手”“深入推进山区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定厉行“丽水之干”,找准自身履职的定位和重心,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领域特色,为加快推动山区全面迈上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部分市委委员、市直各支部主委、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和骨干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