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4 15:31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胡海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贯穿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主线,体现了浙江高水平现代化建设要求,表达了丽水人民实干巧干的愿望,描绘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蓝图,是一个统一思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制定丽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牢固树立“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的理念,奋力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要求来抓,做到入心入脑,始终保持与中共同心同行;认真领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好思考,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要紧扣全会提出的丽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发挥农工党自身优势,做到建言和践行并重,在具体工作中共同努力,助力规划落实。(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