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14:41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12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委员,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属各支部委员,区委委员、区属各支部主委,近五年新党员和受表彰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丽水市政协原秘书长、市咨询委委员、市红色讲师团成员虞大才作《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六个发展六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开展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传承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完善各项制度,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农工党党员之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市委会被农工党中央评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优秀地市级组织”。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扣“健康丽水”和“美丽丽水”主线,认真参加政党政商,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咨政取得新成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组织开展捐款捐物、购买湖北农产品、三服务等活动;广大党员踊跃投身抗疫一线与基层防控,为抗疫贡献力量。报告要求,2021年,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换届工作主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履职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在我市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作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并对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强自信;二要融入中心大局强担当;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能力。

会议表彰了综合先进支部、特色先进支部、党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先进通讯员、调研工作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年度的7位新党员集体上台亮相,举行入党仪式,并作自我介绍。陈志和、沈绍春、吴志鹏3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