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市直支部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15:25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2020年11月27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在龙泉召开2020年度市直支部年度考核会议。市委会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出席会议指导考核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有:讨论2020年工作报告,征求2021工作建议;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对换届以来经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市直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考核。

考核会上,根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评分标准(2020年修订)》,以《支部工作手册》记录为依据,市直各支部汇报了本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在经费管理规范、组织活动主题性强、党员参加上级活动获奖、新党员发挥作用、调研沙龙活动、社会服务、本职荣誉等加分项做说明和展示。市委会办公室根据支部上报的工作报导和课题、社情民意、宣传稿件采用情况,整理统计出支部工作情况一一进行对照。考核小组逐项进行核对、评定。最后,市综合一支部以193.5的高分被评为综合先进支部,其他支部根据特色工作成绩分别被评为单项特色先进支部。

IMG_5377s.jpg


IMG_5365s.jpgIMG_5416s.jpg


市委会主委丁岳清肯定了2020年市直各支部的工作,在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下,各支部克服困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仍然取得较好的成绩。他要求,各支部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通过深入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规范化工作要求完成支部规定工作;提前谋划2021年支部工作思路,争取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