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赴农工党浙江东磐地区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1-06 09:1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0年12月4-5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市直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赴农工党浙江东磐地区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副主委卢汝兰、毛伟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81414281ss.jpg

1948年7月17日,农工党东磐地区委员会在千祥镇同德堂中药店成立,成为农工党东磐地区第一个地下斗争据点。2020年11月19日,浙江东磐地区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在同德堂旧址揭牌。5日上午,在农工党金华市委会副主委邵江,农工党东阳市委会主委蒋国威陪同下,党员们在史料陈列馆听取了农工党在东磐地区革命斗争史介绍,浏览了一份份图文、音像、实物等资料,全面了解农工党东磐地区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和共产党血火交融的光荣历史,传承优良传统,弘扬爱国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81414283ss.jpg

活动还安排了交流学习。4日下午,党员们考察了永康市统一战线之家;和农工党金华市委会、永康市基层委负责人座谈交流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农工党金华市委会主委胡晓杭、副主委邵江,中共永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天忠,农工党永康基层委主委王晓敏等参加座谈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