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丽水职技院支部联合开展“最美乡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5:4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


11月14日,正值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胜利召开之际,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合开展“最美乡村行”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的主委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组织开展讨论。讨论中,大家进行了热议和感言,表示“百年总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受鼓舞、备受激励,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参政议政履职相结合,发挥支部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2111170840493s.jpg

活动还组织党员前往丽水市缙云县仁岸村参观体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农村建设成就。缙云仁岸村是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全国第一批“绿色村庄”、国家森林乡村、浙江省文明村、省级生态文化基地、浙江省首批3A景区村庄、省级森林村庄、省级“一村万树”示范村、省级森林人家、丽水市森林康养特色村、市“最美乡村”。党员们在参观后纷纷赞叹,回忆对比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尤其是通过缙云籍党员的介绍,让大家感受更加深切,由衷表示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体现出“听共产党话,跟共产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中国特色、中国道路”的强大自信。

在缙云蛟龙大峡谷,党员们开展了近两小时的登山活动,活动丰富了党员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感情,增强体魄,有效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林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