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松阳县小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14:56 信息来源:农工党松阳县小组


2021年10月30日,农工党松阳县小组在丽水生生堂国医馆召开农工党松阳县小组全体党员会议,张依、叶向阳、诸葛宁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小组组长张依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9135502.jpg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精神;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按照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会议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自评,明确并制定好下一个年度松阳县小组的工作目标。2021年,按照中共松阳县委统战部《松阳县“十联同心、十产带富”(暂名)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农工党松阳县小组与松阳桑葚生产基地进行帮扶对接,通过破难题、增效益、打品牌,使产业(产品)成为促进村集体经济和农民收入持续协同增长的富民产业,推动建立丰富、多元、可持续的山区特色产业体系。

松阳县小组由于成立时间短,考核评分表里有很多工作来不及开展。明年计划按照考核评分表的要求,逐一完善,认真完成农工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党派履职贡献出小组的一份力量。(张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