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践行全会精神  扎实提升履职能力——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15:5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刘伟淞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张晓芹、程慧芳、吴建业,党员王巧明、周爱君、徐晓飞、蓝关翠、周立峰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对支部退休党员发送了电子版相关学习资料,要求进行自学。

微信图片_202112301345242s.jpg

会上,毛伟华传达了中共丽水市委胡海峰书记在市民主党派新老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毛伟华要求,一是要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巩固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二是要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树立和维护农工党良好形象。

刘伟淞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党员们表示,作为农工党党员,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共同力量,认真践行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继续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方面做出新成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党的事业及祖国的中医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程慧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