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创新慰问形式  开展新春“云”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09:2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是乐老师吗?我是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小卢。又快新年啦,您二老身体怎么样?”

“都挺好的,都挺好的”

“快过年了,因为疫情防控规定,原则上取消传统上门慰问,所以市委会决定采用新的慰问方式,今天先给您打个电话,祝您新年快乐!

“谢谢,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

“另外,还准备了一些慰问品,这几天给您快递过去哦,跟您确认下家庭地址,是丽水市*******吧?您都在家的吧?”

“好的,好的,地址没变,我最近都在家。”

……

一通通充满关心的问候电话,是由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亲自拨出,向市委会老领导、老党员们传送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一直高度重视老领导、老党员,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每年春节期间,市委会领导都会带队组成慰问组,亲自赴各位老领导、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1月26日-1月30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采取“市委会领导电话慰问+慰问品、慰问信邮寄上门”形式,对市委会老领导、第一批入党党员等老党员开展了新春“云”慰问活动。

除打电话慰问和邮寄慰问品外,市委会还精心准备了慰问信,一同邮寄至党员家中,表达对老领导、老党员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派的付出与贡献,同时通报市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工作,为党派发展出谋划策。


慰问信

尊敬的   党员: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谨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又非常难忘,我们一同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抗疫斗争,又恰逢农工党成立90周年。这一年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在中共丽水市委和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健康丽水”“美丽丽水”主线,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农工党党员纷纷响应号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在农工党中央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评比表彰活动中,市委会被评为优秀地市级组织;被省委会评为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我们所取得的成果,是全体党员团结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您的关心、支持和奉献。老领导、老党员是农工党的宝贵财富。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党派事业的热心和做出的贡献,但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至您家中,谨以此信向您表达新春祝福,希望您保重身体,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工作,为党派发展出谋划策。

祝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