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水市委召开“以制度建设现代化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题协商座谈会  毛伟华代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作发言

发布日期:2021-02-02 09:17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丽水市委员会


2021年1月22日下午,中共丽水市委召开“以制度建设现代化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主持会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卢汝兰、毛伟华参加会议。

2020年以来,受中共丽水市委委托,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了“以制度建设现代化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就“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提高生态环境现代化治理水平”重点监督内容制定工作方案,成立民主监督小组,在丽水、龙泉召开民主监督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查找问题,收集建议,撰写提交监督报告。在专题协商座谈会上,毛伟华代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作发言,就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丽水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和表态。

王小荣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和民主监督,收集并提出了大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党委(党组)对开展重点调研课题和民主监督以及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小荣强调,要重视和珍惜调研成果运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市直各相关部门把相关意见建议带回去,专题研究部署,积极采纳落实,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强大合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适时组织到对口相关部门开展回访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民主监督成果深化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