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为民显初心  担当有为助跨越  为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21-02-26 14:0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1日-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丽水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丽水召开。农工党党员中的10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会议,认真履行职责。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向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交大会发言4篇,团体提案5篇;委员提交个人提案9篇。在开幕会上,丁岳清在会上作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毛伟华代表市委会作《丽水“十四五”发展要加大人口城镇化力度》的大会口头发言。大会发言《丽水“十四五”发展要加大人口城镇化力度》得到市委胡海峰书记批示;《开展生态疏浚提升河道治理新水平》得到吴晓东市长、杨秀清副市长、楼志坚副市长批示;《用好丽水优质气象旅游资源的建议》得到副市长杨秀清批示。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参加了相关委员小组等活动,就政府工作报告、丽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及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进行了讨论,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表彰了四届五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优秀委员小组、优秀委员、全市政协系统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市委会在本次大会上提交的大会发言《丽水“十四五”发展要加大人口城镇化力度》《开展生态疏浚提升河道治理新水平》被评为四届五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在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瓯江幸福河怎么创怎么建》《行政村规模调整后更要做好优化“文章”》被评为优秀提案;农工党界别活动组被评为“2019-2020年度市政协先进委员小组”,毛伟华、沈绍春被评为“2019-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市委会获全市政协系统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单位特等奖;陈可乐、沈绍春、陈晓英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