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10:5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1年2月7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莲都区专职副主委、市直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的深情寄语、《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浙江省“两会”精神和中共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确定了提交丽水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团体提案和口头发言;通报了2020年度市委会全体会议的参会情况;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我市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准确理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履职奠定良好基础;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做好“市两会”参会准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会议纪律,积极履职发声,展现良好形象;切实抓好2021年度工作的谋划落实,及早谋划和启动支部换届,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市委会领导牵头抓调研、以支部为基础、参政议政指导组统筹协调做好课题调研工作,提高履职质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